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時差七小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時差七小時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來給你們介紹這部電影的主角吧!這部電影的主角有中國的,也有英國的,他們分別是妞妞、陳冠希、Cary、焦陽。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16歲的中國少女,遠渡重洋獨闖英國倫敦,在異國他鄉體味不一樣的人生。在電影中,還述說了外國的學校、外國的課堂以及外國的學生和老師。 

看完這部電影,我有三個感想。1.我非常佩服那個中國少女,因為她非常勇敢。在當今社會上,家家戶戶的子女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所以我佩服她這種勇氣。2.我非常喜歡國外的課堂。國外的同學可以不用考試,而且在上課時能隨時發表意見,甚至在你可以在你不喜歡的課上睡大覺。這樣在你上課時就非常輕鬆,無憂無慮。3.我喜歡國外的校園生活。在國外,留學生在過春節總要聚會,那時,他們就可以在廚房裡盡情的煮飯了。而且,校長也不會說你們。 

通過觀看《時差七小時》這部電影后,讓我了解了國外學生的生活以及國外的上課方式、老師、同學。我認為這是一部成功的片子,因為它深深的吸引着每一個同學。

您正在瀏覽: 觀時差七小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時差七小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