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隨時有危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隨時有危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隨時有危險 

  最近自然災害異常之多,不是地震就是雪災,不是火山爆發就是海嘯泛濫。 

  幾百年前人類就炫耀自己征服了自然,最近又主宰了宇宙。是啊,我們人類是很偉大,我們有發達的頭腦和靈活的雙手。我們創造了很多的東西,我們的技術越來越發達,無論是神秘的海底還是茫茫的宇宙,我們無所不及也無所不能。 

  可一旦天災真的降臨,大難真的來到,我們卻又顯得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渺小。

  李四光曾經預言唐山 、四川和徐州是三個大地震帶。如今除了我的家鄉徐州外那兩個曾經美麗的地方都被地震洗禮過。看着那無數的建築瞬間化為平地,一個個可愛的鮮活的生命也在眨眼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作為徐州人我們的心更痛,為他們也為自己。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隨時會遭到同樣的襲擊,經受同樣的災難。

  於是我們開始打算,預防災難的到來。我們可以做的也只有這些,災難面前我們同樣的弱小,同樣不堪一擊。地理老師曾告訴我們隨身帶一個指南針以防迷失了方向,有的同學就開始說人都沒了還要什麼方向?的確,不管怎麼是禍總也躲不過。還有些同學每天擔驚受怕,杞人憂天,直至無心學習。 

  生活中的災難隨時都會降臨,不論天災還是人禍,並不是我們可以防備得了的。不管怎樣,生活依舊要繼續,至少在災難之前我們是快樂的,知足常樂,不要過分的敏感。

  我們隨時有危險,但我們每時都很快樂。不管災難什麼時候來,我們都不怕,因為我們共同面對。我們還有無數堅強的後盾永遠在我們身後關注我們,支持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隨時有危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隨時有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