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小學畢業了,那些曾經與我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同學,說分開就分開了;那些曾經與我一起哭過、笑過、打過、鬧過朋友說見不着就見不着了。 

  那天的氣氛是愉快的,每個人都非常開心,絲毫沒有捨不得的樣子,大家的心思只在暑假能開開心心的玩了。後來,在每人真情告白一分鐘的時候,大家的情緒才有點低落。時間到了,要離開了,終於要離開了,離開了我的另一個家,離開了我的家人,我隨着爸爸慢慢走出教室門,看了我的同學,我的班級最後一眼;我隨着爸爸慢慢走出校園,看了我的校園最後一眼。 

  晚上,我拿着畢業照,不舍之情在心中漸漸蔓延開來,平時的歡聲笑語在耳邊響起,如今那些可愛的同學們,已變成了照片上不能動的影子。平時天真活潑的我,在現在也變得傷感起來,我明白了傷感的滋味,我已經開始走入社會,開始感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在今天我長大了,我以後再也不能在家人的保護下生長了,我要自己去迎接種種困難了,長大的滋味是苦的。 

  我輕輕合上眼睛,過完了我小學的最後一天了,過完了我童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