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來到這世上12年多了。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即將踏入中學的少女。我知道我長大了! 

  的確,我長大了!以前做作業的時候,我總是覺得面前是一鍋沸騰的題海,油煙四起,而我們學生就在這個油鍋中拚命掙扎,忍受着煎熬。於是,我只會選擇那些簡單的題做。至於難題,我三下五除二就給完成了,也不管是否正確。而現在的我把難題看做是小路上的一塊巨石,必須克服它,移開它,才能走向成功之路。因此,遇到難題,我會獨立思考,這個方法行不通就尋找另一種。如果絞盡腦汁還是解答不出來的話,我會像孔子那樣不恥下問,向咱家的知識分子—爸爸“求救”。那樣,我不但完成了作業,而且還學會了一些解題方法。 

  的確,我長大了!現在的我學會了寬容,知道了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不,美術課上,同桌又二話不說就將我的寶貝——新買的橡皮擦拿去了,等它再次回到我的文具盒的懷抱里時,它“瘦”得只有我的小指甲那麼大了,而且那雪白的衣服已變得黑乎乎了。雖然我十分生氣,但是我壓制住了這種情緒,微微一笑,望着他那張臟髒的素描紙,說:“羅洪松,你畫畫的技術還真好啊!用了這麼多次橡皮擦,等會兒多半又會有一幅神作出世了吧。”要是以前的我可不會這麼善罷甘休。以前的我肯定會白他幾眼,再揮舞着拳頭,跟他吵得不可開交,吵得天昏地暗,不時還會飛出一些不雅的語言,恨不得免費送他去地獄見閻王爺。想起以前,那時候還真是可笑啊! 

  回首往事,我現在可以理直氣壯地告訴別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