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我還小,需要父母的照顧。但自從經歷那三件事後,我才發現我長大了! 

 我從前一直都不了解父母的苦心,但在我生病時從他們眼中的焦慮中,我明白了,我並安慰他們,這是我從前不曾想過的…… 

 那是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夥伴在馬路上玩耍,一不小心摔了個大馬趴,腿上被尖利的石子劃了一條長長的口子,我強忍住了痛苦,在夥伴的攙扶下,一瘸一拐地來到了醫院。醫生立即為我受傷的腿進行處理。 

 我明白了,我長大了,我會自己照顧自己了。 

 有一次,爸媽因為賭錢的事吵了一架,我充當了和事佬,為爸爸說了幾句好話,終於在我的不斷勸說下,他們和好了。 

 我從中明白了,我長大了,我會調解別人了。 

 但是,從另外一件事,我才發現,我真的長大了。 

  那件事發生在酷暑難耐的夏天,我從農科院出來,準備坐203路公交車去舅舅家吃中飯,舅舅就住在斗門,坐車幾站就到,我心情非常高興,巴不得早點到舅舅家。可是在到蓮塘站后,不知怎麼的,就被人硬生生地擠下了車,天氣十分炎熱,我一掏口袋,咦?我的錢到哪去了?我只好邊問邊走,人們都說斗門在前面,在前面。我順着他們指的方向往前慢慢地走着,汗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終於,我看見了斗門。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我長大了,我能自己問路了! 

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