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於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傍晚,夜幕降臨,星星眨着可愛的眼睛,望着這美麗的天空。小明在家裡做完了作業,他望了望時鐘:都快7點了,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呢?我都餓壞了。這時,小明聽到了開門聲,會是誰呢? 

  小明懶洋洋地走出房門,看見爺爺提着一帶綠油油的李子,頓時有了精神:哇!太好了!有吃的了!爺爺忙着招呼他過來,笑着對他說:“乖孫子,爸媽還沒回來?餓了吧,沒關係,來來來,看看,這是你最喜歡吃的李子,你先吃點兒墊墊肚子,爺爺馬上去給你做飯啊!”小明興高采烈地說:“太好了!謝謝爺爺!”

  說完,他就拿起一個李子坐在沙發上,仔細看着這李子。啊!李子真可愛!它那圓鼓鼓,胖乎乎的身體,即像是魔術師手中的水晶球,又像是一顆倒放的桃心;它長得很小巧,就有嬰兒拳頭般大小;那綠油油的外表,又像一個青澀的蘋果;用手掂一掂它的總量,有2、3兩重吧;拿起來聞一聞,一陣甜甜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垂涎欲滴;咬下一口,甜滋滋、脆生生的,好吃極了。 

  小明突然覺得,這麼甜的李子拿一個給爺爺吃吧!平時爺爺把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不好吃的他都自己吃。今天,我也要讓爺爺吃上幾個甜甜的水果。但他又想:要是爺爺不吃怎麼辦?突然,小明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對,就這麼辦! 

  小明捂着嘴巴,故意大聲地,帶着哭腔說:“唉唷!爺爺您真壞!竟然買這麼澀的李子給我吃!我不吃了!”爺爺聽到了,趕緊跑出來,一把奪過小明手中的李子,說:“哦,哦,哦,孫子乖,酸就不吃了啊!”小明趁機說道:“爺爺吃掉!”爺爺趕緊說:“好好好,爺爺都吃了,爺爺吃啊!”說完,爺爺趕緊把一個李子放進嘴裡,可是爺爺咬了一口后,發現李子不但不澀,而且還非常甜,他很納悶,剛想問小明,還沒開口,卻聽小明開心地說:“哦!爺爺上當咯!爺爺上當咯!” 

  爺爺頓時恍然大悟,捏了捏小明的鼻子說:“你這狡猾的小鬼頭,終於長大了!”說完,就和小明開心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終於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