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一張張記錄著我成長的照片呈在眼前。那被外公抱在懷裡,兜着紙尿片的嬰兒真是我嗎?隨着年齡的增長,個頭的拔高,已成少年是我真的算長大了嗎?

  每次考試成績優異,回家得到父母的表揚,我總會飄飄然。於是上課不再專心聽講,回家不再認真複習,聽不進父母的告誡——“驕傲使人落後”。終於下一次考試時,試卷上的題目讓我傻眼了……看來,我還沒有長大!雙休日,整天泡在電視機前,在各個頻道之間不停地調換着,對父母的警告充耳不聞。周一,因家庭作業質量差,被老師“請”進辦公室,還殃及父母也被接受教育,此時的我追悔莫及。看來,我還沒有長大!因為上課講空話、做小動作,影響課堂紀律,在接受老師、父母的批評時,我的眼淚總會像斷了線的珠子不知不覺地往下掉,老師和父母說我像幼兒園的孩子,動不動就哭。看來,我還沒有長大!曾經從書上讀到過,當一個人開始回憶往事時,說明他已經長大了。於是,我會偶爾泡一杯奶茶,倚在窗邊,回想着自有記憶以來的快樂、憂傷、尷尬、迷茫……

  每一個人都是從童年長的的,都體會過童年的快樂,悲傷。都體會過成長中艱辛和喜悅。現在,21世紀的兒童又體會到了一種成長中的感受就是:累!!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們的成長中已經不再是由喜悅和悲傷組成的了,還有一部分,就是壓力!!學習的壓力從二,三年級就有了。學習的壓力,成長的壓力,家長給的壓力。現在,家長們都在逼着我們去上學習班:英語,奧數,音樂,鋼琴,美術。有些科目我們很喜歡,成績自然就好,可有些科目我們不喜歡,成績不太好。這時,老師就會和我們的家長聯繫。之後,家長就會狠批我們一頓。哎~~成長一定要這麼辛苦嗎?

  在成長中,少不了受挫折,因為在困難和磨難中,我們才能長大。我現在很想長大,長成能自己做主事情的大人。逃離家長的約束。雖然我知道家長們是為了讓我們長大成才,可是,在壓力中長成的小樹就一定能長成百年大樹嗎?想必你們一定聽過何潔的<<快樂寶貝>>吧,我們也做不喜歡流眼淚的寶貝吧!!讓我們的成長充滿快樂吧!

  六年級:樂觀mimi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