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變化,我們的成長中已經不再是由喜悅和悲傷組成的了,還有一部分,就是壓力!!學習的壓力從二,三年級就有了.學習的壓力,成長的壓力,家長給的壓力......現在,家長們都在逼着我們去上學習班:英語,奧數,音樂,鋼琴,美術......有些科目我們很喜歡,成績自然就好,可有些科目我們不喜歡,成績不太好.這時,老師就會和我們的家長聯繫.之後,家長就會狠批我們一頓.哎~~成長一定要這麼辛苦嗎? 

  在成長中,少不了受挫折,因為在困難和磨難中,我們才能長大.我現在很想長大,長成能自己做主事情的大人.逃離家長的約束.雖然我知道家長們是為了讓我們長大成才,可是,在壓力中長成的小樹就一定能長成百年大樹嗎?想必你們一定聽過何潔的<<快樂寶貝>>吧,我們也做不喜歡流眼淚的寶貝吧!!讓我們的成長充滿快樂吧! 

  讓我們忘記成長的煩惱,一起去擁抱一下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