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我一直夢想着長大,長大可以做許多我現在沒辦法做的事情.從小我就着迷於摩托賽車,幻想着有一天能馳騁賽場.一天晚上,我的長大夢終於"實現"了... 

  2017年,我已經成為了中國排名第一的國際GT賽車手,終於實現了追求極限速度的夢想.國際大獎賽迫在眉睫,全國的車迷這時都已將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我為大賽刻苦訓練着,努力調整好心態.因為排位賽成績優秀,我有了一個第三的位置. 

  賽前工作一切準備就緒,大賽的那天終於來臨了.起跑線上,我騎着自己那輛引以為豪的GT摩托眼看前方,屏氣凝神.信號燈開始閃爍,這意味着比賽即將開始."叮,叮,叮,咚!"隨着刺耳的引擎轟鳴聲,所有的賽車猶如離弦之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我也不甘示弱,猛擰油門,一舉衝到了第二.但是沒想到前面的stoner實力那麼強,我緊緊地追趕他好三次用上了N2O噴射可處在第一的stoner還是擋在我的前方.就這樣,眼看着就要進入最後一圈了,我怎麼能輸呢?教頭,隊友,還有全國的車迷都在看着我.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內側包抄終於將stoner甩在了車后.我贏啦! 

  "醒醒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原來媽媽正叫我起床呢!雖然這只是一個不完整的夢,但我相信長大后的某一天,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