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長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蜜罐里的孩子怕吃苦,溫室里的花朵禁不起風雨,父母懷抱中的孩子長不大。

  我已經11歲了,可是還被父母疼着、愛着、捧着,這真叫人難為情,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一經習以為常了,仔細想一下,家裡人能永遠照顧我嗎?以後的路還要自己走呀!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到外婆家長大。

  到了外婆家,萬萬沒想到外公外婆更加疼我,我要拖地,他連忙按下拖把;我要添飯,他立刻搶國飯勺;我要洗碗,她馬上關掉水龍頭:“你是客人,我哪捨得讓你做事呀!去玩吧!”唉!在外婆家也長不大,我該如何是好呀?

  難道我就真的長不大了嗎?不,我要長大。

  有一天,我趁外公外婆去買菜,悄悄地拿起拖把,經過清水擦拭后開始拖地了。首先,我把每個角落都拖了一遍,接着,又把客廳拖得一塵不染髮現拖把變髒了,又用清水把拖把,洗了一遍,繼續拖。終於拖完了,然後,我又把拖把放回原地。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我見外婆還沒有回來,我來到廚房,我不知道先幹什麼,后幹什麼,心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接着,我拿出兩個雞蛋和麵條,做出了可口的早餐,兩個白胖胖的雞蛋躺在麵條上,在向我微笑呢!

  這時,外婆外公買菜回來了,他們看見了一塵不染的地面和一碗面誇我長大了,我高興得像喝了蜜一樣甜。

  珠海容閎學校四年級:陳蘊哲

您正在瀏覽: 我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