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聽見四季在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四季在歌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見四季在歌唱 

 輕輕的,輕輕的……春、夏、秋、冬。她門的歌聲在你耳邊輕輕響起,讓你陶醉在四季的美景中。 

 春,是文靜的小姑娘,無聲無息的把春雨拋灑在如此美好的春夜裡。你什麼也不用做,只需沏一杯清茶,細細的品一口,輕閉雙眼,腦海里就會有一幅畫浮現出來:大地是一張很好的宣紙,春雨是一隻蘸飽了綠墨的筆,輕輕一點,那綠色就會擴大,再擴大……伴着雨點輕輕落地,小草破土而出,迎春花悄然綻放,一首清雅的《春江花月夜》便在你心頭響起。 

 夏,是個調皮的“假小子”。她把水隨意潑灑,又把能敲的東西敲起來了。“咚咚咚咚”一首充滿活力的《青春搖滾樂》就要開始了!夏是演奏者,閃電也來湊熱鬧,當起了她的舞檯燈光,雷公公的大鼓把這首《青春搖滾樂》推向了高潮。這首搖滾樂是搖滾風格樂曲中最傑出的一首! 

 秋,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用甜美的嗓音唱着一首動聽的,歡快的歌。蘋果、橙子、草莓聽了,高興得笑紅了臉;高粱、麥穗聽了,高興得笑彎了腰;農民伯伯聽了,高興得也跟着唱起來了。秋,給人們唱了一首《豐收之歌》。 

 冬,是一位內向的少女,她不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出來,而是輕輕的把白雪灑落人間,讓萬物蓋上柔軟的被子進入夢鄉,為明年春天做準備。雪花和冬唱起了一首優雅的《白雪之歌》。 

 輕輕的,輕輕的……四季的歌聲在你耳邊輕輕迴響,我聽見了四季在歌唱!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四季在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四季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