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聽見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了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見了 

你剛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覺得奇怪,你一定想問我到底聽見了什麼?告訴你吧,我聽見了萬物的聲音,它們讓人心曠神怡,它們讓人失去煩惱,它們讓人忘記仇恨,它們讓人快樂無比! 

想一想,你聽到過什麼?想一想,你有認真地聽過嗎?想一想,你感受到過什麼? 

你聽,近了,近了,更近了……小鳥的聲音一步一步地在接近我們,從那山谷慢慢地飄過來了。“唧唧,唧唧”那聲音猶如在我耳邊,那麼悅耳,那麼清脆,讓人不得不感到清新愉悅。在我們的生活中,小鳥有許許多多,它有時會給人帶來麻煩,有時叫聲會讓人覺得厭煩。其實,如果你仔細聽的話,會發現很多樂趣的。 

懂得聽的人,他們會用心去聽,去感受,在他們耳里小鳥的叫聲就猶如一首美妙的歌曲。古往今來,人類對鳥的鳴叫產生過無數奇想。人們把鳥的鳴叫寫進詩里,編在歌中,寫入寓言。人們賦予鳥類人的感情、人的語言。在朝來金色的陽光里,他們不惜用大半天的時間,去聆聽兩隻鳥的鳴叫聲。它們總是用不同的音符串連成一首歌。一隻先唱,另一隻接着,纏纏綿綿,重重複復,透露的情意,像滑滴在青石上的一線靈泉從歌聲里迸落。 

而不懂得聽的人,就猶如他整個世界中沒有聲音,沒有感覺,就像一個廢人。這些人他們整天遊手好閒,他們不懂得怎樣去利用自己的耳朵與心靈,不懂得怎樣去欣賞美妙的音樂,更不懂得怎樣去感受世界的奇妙。不要說是小鳥的叫聲,就算是更動聽的音樂對他們也沒有任何作用,因為他們不理解“聽”的意義。 

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能聽到鳥叫等其它聲音,這些聲音雖然有的真的讓人不能忍受,但是只要你用心去聆聽大千世界的聲音,你就會覺得世界上每一種聲音都是那麼動聽,那麼美妙。記住,不止要用耳朵去聽,更要用自己的心靈去聽!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