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年惡咒(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惡咒(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啊,邁克!”,騎士發話了,“歡迎來到幻影魔幻世界!” 邁克驚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騎士轉過身來,邁克看清了他的臉,他的神情是那麼的從容,可以看出他擁有着非凡的勇氣和驚人的力量。邁克被他的氣勢震撼了,膽子也大了起來。 

  “你是說我來到了你所說的幻影魔幻世界?”邁克問。 

  “是的,這裡就是幻影魔幻世界,與你們的世界是完全的兩個世界,在這裡所有的人都會使用魔法,你們世界里所有的事,我們都可以用魔法作到。” 

  “那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因為尼古拉斯伯爵就要捲土重來了!” 

  “尼古拉斯伯爵是誰?” 

  “兩千年前幻影魔幻世界最邪惡的巫師,他懂得所有惡咒和黑魔法,他曾經企圖統治幻影魔幻世界和你們的世界。 

  “但是他由於作惡多端,遭到了詛咒,被封印在一個紫黑色水晶球內。咒語的內容是這樣的:每過一千年,尼古拉斯伯爵就將突破詛咒,捲土重來。那時,紫黑色水晶球被一個人打破,而那個打破水晶球的人就是拯救幻影魔幻世界的聖光騎士,將由他來擊敗尼古拉斯伯爵。” 

  “難道我就是聖光騎士?” 

  “不錯,而且我一千年前也是一個聖光騎士,那時我擊敗了尼古拉斯伯爵。但是尼古拉斯伯爵已經今非夕比,他不再孤軍奮戰,他多了他的追隨者——屠斯黑武士。” 

  邁克說:“可是我不想當英雄,也不想去面對什麼屠斯黑武士和尼古拉斯伯爵,我只想回到我的世界去!” 

  不料那騎士拿長矛對準了邁克,吼道:“如果你不能戰勝尼古拉斯伯爵,你的世界也會完蛋,你也在為全人類而戰!你的親人,你的朋友都在等待你去拯救!!!你聽懂了嗎!!!” 

  邁克嚇得大氣也不敢出,騎士放下長矛。邁克說:“好吧,我答應你。可是我如何去戰勝尼古拉斯伯爵呢?” 

  “你跟我來。”邁克跟着騎士來到了大殿里的一口井旁,突然,騎士把邁克猛地把邁克推下井去。 

  邁克大叫大喊,就這樣,邁克“撲嗵”一聲掉進了刺骨的水中,一直下沉,下沉……

您正在瀏覽: 千年惡咒(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惡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