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是叔叔在“六一”兒童節時送給我的,我十分喜愛它。

  它的耳朵是純黑的,還不時的動一動,好像在聆聽着什麼聲音,一身雪白的毛,沒有一點雜色,身上的顏色與耳朵的顏色形成極大的反差,這又是它的特別之處,所以我給它起名為“小白”。

  小白的樣子十分可愛。一天,我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蜜棗,一不小心,將一顆大棗掉到了地上,而正在沙發上的小白飛快地從沙發上跳了下去,想去看看是什麼東西掉地上了,它先聞了幾下,一看是棗,剛想吃,我靈機一動,決定逗逗它,便把棗拾起來,它也好像明白我的意思,躍上沙發,想夠那蜜棗,眼看就要夠着了,我又把手往上提了一點,小白實在夠不着,只好作罷,但是它沒有灰心,小白用它的一隻小前爪輕輕地拍着我的手,抬着頭滿懷期待的看着我,我看它那副饞樣,就把棗放到了桌子上,突然,小白從我的身上跳到了桌上津津有味地啃着桌上的棗,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不到一分鐘,小白就把桌上的棗連皮帶肉吃了個精光,瞧着它那副饞樣,我不禁笑出聲來,見它吃完了,我就沒理它,可它卻一下跳到我的腿上,把身子挺起來,爪子向前一攥,向我揖一,好像在說工:“這個棗可太好吃了,小主人你就再給我一顆吧!”看着它那滑稽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白,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鎮第三小學六年級:飛向宇宙

您正在瀏覽: 動物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