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給我帶來了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給我帶來了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做完作業后,我照例拿出作業給媽媽檢查。當媽媽看見我數學測驗卷上有一個大大的“70”分,臉色立刻由晴轉為陰,質問我:“怎麼只考了‘70’分,是不是計算又粗心了?”“是的……”我小聲地說道。“好吧,”媽媽嚴肅地說,“那麼今天晚上罰做十題奧數!”我沮喪極了,但又不敢違抗媽媽的命令,只好回到房間里做題目。

  我坐在書桌前一邊做,一邊不停地埋怨道:“媽媽真討厭,不就考了70分,也不需要做那麼多奧數。唉,手好酸呀……”

  做了整整半個多小時,我終於做完了。晚上練鋼琴的時間到了,我無精打采地來到鋼琴前,掀開琴蓋,手指放在琴鍵上,開始彈了起來。我的手指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跳動着,從我指間流淌出美妙的音樂。漸漸地,我心裡升騰起一種成就感,彷彿身臨其境,來到了花叢中和小朋友玩起了捉迷藏。你找我,我找他。“咦,他們都躲在哪裡呢?”“哈哈!我找到你了!”此時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我盡情享受着鋼琴給我帶來的快樂。

  彈鋼琴讓我原本苦惱的心情得到了安慰,讓我感受到了樂趣,鋼琴成了我生活中快樂的源泉。

  上海徐匯區愛菊小學四年級:林沐昀

您正在瀏覽: 鋼琴給我帶來了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