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守諾言給我帶來了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諾言給我帶來了快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收穫不少,其中收穫最大的就是我做了一件信守諾言的事,這件事時常在我腦海里浮現,它鞭策着我要做個信守諾言的人,給我帶來了快樂。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有一天下午,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我的好同學嘉藝跑過來對我說:“我已經預習好了下一課的內容,這是我做的筆記,不知是否有錯,你拿回去幫我修改修改,好嗎?”“好!”我爽快地答應了。 

  真沒想到,那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竟然特別多!有語基、生字、抄寫……而且還要一式兩份啊!天哪!這麼多的作業要多久才能完成啊?我哪有時間幫嘉藝修改筆記呢?都怪我口太快,想都沒想就答應人家了,這下可怎麼辦?不過,既然答應人家了,就不能反悔,那就先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再說吧。 

晚上,我已經把堆得像山一樣高的作業做了一半,看看時間,九點半了!還有這麼多未做啊!我只好繼續努力,埋頭思考,爭取快點把作業做完。 

  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把作業做完了。當我準備睡覺時,忽然想起還沒幫嘉藝同學修改筆記呢,可此時我的睡意也湧上來了。我想:還幫不幫他修改呢?如果幫了他,就要到很晚才能睡,會耽誤明天上課。但這樣做的話,同學就會信任我,嘉藝和我的友誼會更深厚;如果不幫他呢,雖然不會耽誤明天上課,但這樣一來,我答應過好同學的事就不能完成,嘉藝就會說我不信守諾言,也許我們的感情就會破裂,不能做好朋友了,我也會失去在同學們心目中的地位……想到這裡,我想我還是幫他修改修改吧。於是我強打精神,閱讀着嘉藝同學的筆記,認真地修改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修改完了嘉藝的筆記,也實現了我對他的諾言。第二天,當我把好的筆記交給嘉藝時,他感激地對我說“多謝”時,我的心裡泛起了無限的快樂。 

  那天,為了信守諾言,我雖然很夜才能睡覺,但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深深地認識到:信守諾言,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樂。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做一個信守諾言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信守諾言給我帶來了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諾言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