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夢成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成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仰視地圖,被那隻昂首挺胸的公雞吸引——中國……”我帶着愛國主義的情懷朗誦着,站在講台朗誦不容易,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容易。在這背後還隱藏着一個故事…… 

  大自然的氣息激勵着我們,暖洋洋的太陽注視着我們。我們在氣息的撫摸下,在陽光的沐浴下,進行着激烈的抉擇。 

  我與儲百迪一組,相互抽背愛國詩歌,我們倆口若懸河,背的滾瓜爛熟,不相上下。這該怎麼辦呢?淘汰誰呢?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如機關槍般“噠噠噠”蹦了出來。迫切想參加朗誦的我,竟然一個怪念頭臨時做祟,虛偽的話語脫口而出:“季老師,儲百迪比我背得好!”“好,那你先去吧!”老師和藹地說。可剛走到樓梯口,我那顆剛才還平靜得如明鏡般的心忐忑不安起來,為我剛才的後悔莫及。來到一樓,我調整了一下心情,微笑着來到操場。 

  同學們看到回來的是我,不禁在心中打了個問號。一位同學疑惑地問:“你怎麼被淘汰了?”她說“淘汰”兩個字時聲音十分重,如一柄大鎚砸在我還沒長好的傷口上。我沒好氣地說:“淘汰,就是被淘汰了”隨後我又笑了笑,不過笑得比哭得還難看。大家雖然沒看到“下雨”,可是我的心在流淚。我背得不比她差,也不比她下得功夫少。唉……世間沒有後悔葯。話既出口,就要付出代價。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希望老師能夠認可我,選我! 

  終於,我的祈禱靈驗了,我被命名為女領!渡過泥濘沼澤走出來的我是不幸中的萬幸。經過磨難奪下寶座的我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就像唐僧說過的那句話一樣,雖說不是經過81難,但也算是一波三折后才能取到真經吧! 

  “……2008奧運會的倒計時前,依舊還能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教室里你仍然還能聽見我那渾厚有力的聲音,仍然還能看見我們又一次精彩的演練。

您正在瀏覽: 美夢成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