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隱形的液體,它能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默默地幫助你;愛是一種包容,它能包容你的所有失誤;愛是一種感情,它能使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因為生病而曠了課。等到我回到學校上課時,才發現同學們已經開始在努力地複習課文,準備期末考試了。而我因為生病曠了課,功課早就跟讀上了。我灰心喪氣地低着頭,獃獃地站在那裡。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走到我的身邊,說:“別灰心,老師幫你。”聽了老師的話,我逐漸恢復了信心。就這樣,在老師的細心教導下,我的成績終於提高了。到了期末考試了。我站在教室門口,不敢進去,因為我害怕會考砸,害怕會孤負老師的期望。我站在那裡,猶豫不決。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說;“別緊張,你一定能行的。”聽了老師的鼓勵后,我突然信心十足地走進了教室。

  在人生的道路上,埋放着許多障礙物,是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勇敢的跨過障礙物,努力地向終點跑去。

  六年級:徐紫炫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