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里馬和追風駒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馬和追風駒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馬和追風駒的故事 標籤:千里馬作文 追風箏的人作文 追風作文 千里之外作文

  在廣闊的草原上,一匹千里馬和追風駒正在比賽着……

  忽然,千里馬感覺后蹄一陣刺痛,栽倒在地上。他仔細一看,原來后蹄扎進了一根刺,無法比賽。這時,追風駒並沒有嘲笑千里馬而是去幫助千里馬找羊大夫。到了羊大夫那裡,羊大夫對它們說裡面有一根毒刺,必須拔出來才行。追風駒必須要千里馬忍痛拔刺,千里馬也不得不拔刺。羊大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根使千里馬痛苦的毒刺拔出來。毒刺拔出來后,千里馬在草原上休息了一段時間后,后蹄便慢慢好了起來。千里馬很感謝追風駒當時不但沒嘲笑自己,還幫着它看病。這時,千里馬對追風駒充滿了感激之情。追風駒也很喜歡和千里馬比賽跑步,之後,千里馬和追風駒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美麗的大草原上又出現了千里馬和追風駒的身影。

  六年級:李萌萌

您正在瀏覽: 千里馬和追風駒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馬和追風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