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話有很多,一時半會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多麼希望你能理解我,能不要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也不要再扔我的東西。

  媽媽,你還記得以前我畫的小畫片嗎?我想你一定不記得了。當時,你在收拾我的房間,忽然看見了一個鐵盒子。打開一看不得了,裡面全是小畫片。你非常生氣,把小畫片一張一張的撕了並扔掉。可是你知道嗎,這些小畫片是我用每一天下課時間和中午休息的時間寫的,寫了好幾個月了。我想你撕也撕了很久吧?因為這些實在太多了,有上百張吧?

  媽媽,你還記得我的圖畫本嗎?當時你看到我的本子上有一個豬頭,旁邊還有一個名字。你非常生氣,問我是不是學會罵人了?我很是不解,直到你給我看了我的圖畫本。我一下就看出了這是我同桌的藍色熒光筆。我解釋說是同桌畫的,你又說我學會誣賴人。我好傷心,因為這本子是我一學期所畫的全在上面。你毫不留情,在我面前把本子撕成了5小本。我好傷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可是和童年有關的東西卻一點也沒有了。我甚至沒有了回憶,童年的一點事情我也想不起來。我希望下次,你再發現這些東西時,能手下留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