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是世界上最後的一棵樹。我的周圍沒有小草,沒有花朵,也沒有我的兄弟姐妹。我常常想:我的兄弟姐妹都到哪裡去了呢?我也時常呼喚他們。可是回應我的只有呼呼的風聲和入目的山丘。

  有一天,一位記者來到了我的面前。他左看看,右看看,左轉轉,右轉轉,還不停的給我拍照。我不明白他在幹什麼?會不會傷害我呢?

  記者回去后,把我的消息登在報紙上,傳到網上,人們終於發現,世界上還有最後一棵樹!各個國家發生了爭執,都說這棵樹是他們國家的,眼看就要發生戰爭了。

  於是,各個國家成立了保護樹木組織,挑選出最精幹的士兵,最厲害的科學家。士兵里三層外三層的把我圍了起來,科學家們在我身旁不停的研究,工作。

  我再也不孤獨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全世界的報紙都在報道我的最新消息,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可是,慢慢地,幾件重大的事件代替了我,我的身旁沒有了科學家和士兵,人們不在談論我了,我又變回了一棵孤獨的樹。

  一晃,幾十年,幾百年過去了。有一天,又一位記者發現了我,發現了許多年前的報道,知道了世界上還有最後一棵樹!

  可是我已經死了。

  我是一棵枯死的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