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我和妹妹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們覺得很無聊,就玩起了捉迷藏,而且跟平時的捉迷藏不一樣噢。

  我們拿洋娃娃來當今天的主角,首先是妹妹先藏,我找,我閉着眼睛數了三十聲后,便睜開眼睛尋找了,我用我的“千里眼”來找。我看見床上鼓鼓的,我心想:哈哈,妹妹一定是藏在被子里的,被子鼓鼓的,很明顯是放了東西在裡面。我翻開被子,結果看到的是一堆玩具,並沒有洋娃娃的蹤跡。而妹妹則在一旁哈哈大笑:“哈哈,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找那,我設計的“陷阱”還不錯吧?”我不理會她繼續尋找洋娃娃,我找了洗衣機里,書櫃,冰箱,沙發,床底下,結果沒找到洋娃娃。妹妹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姐,你就認輸吧,你是找不到洋娃娃的。”我說:“認輸?不可能,我的字典里沒有“輸”這個字。”我環顧四周,我慢慢的尋找洋娃娃,我往天花板上一看,看到了洋娃娃的一隻手。我便搬來椅子,踩上去,把洋娃娃取了下來。我驕傲地對妹妹說:“哈哈,我找到了,接下來該我藏你找了。”

  妹妹在數數,我在一次環顧四周,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很隱蔽的地方,那個地方是床簾的下面,有一個箱子,裡面都是一些積木。我把積木拿出來,放洋娃娃進去,再放積木進去。哈哈,這下積木完全遮住了洋娃娃,看你怎麼找。我心想。我走到客廳對妹妹說:“好了,不用數了,我已經藏好了。”妹妹便去找了,妹妹在找洋娃娃,而我卻悠哉悠哉地在看電視,過了十多分鐘,妹妹說:“姐,我不找了,快點告訴我洋娃娃在哪裡?”我便去拿洋娃娃了。“原來你藏在這裡啊!怪不得我找不到。”

  我們歡快的度過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