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經61歲了,但身體還很硬朗,雖然爺爺的臉上有了一些皺紋,兩鬢也有了白髮,但爺爺的笑容仍然那麼燦爛。 

  爺爺是一個疼愛兒女、孫子的人。記得有一次,天下着暴雨,爺爺來學校接我,我們共打一把雨傘向家中走去。途中,我看見爺爺肩上被雨淋濕了,頭髮上還有許多水珠。我說:“爺爺,您別只顧着我,您自己都淋濕了。”爺爺說:“我的身體很健康,淋點兒雨,沒啥事兒!”聽了這話,我心裡無比感動。 

  爺爺還是一個勤儉節約的人。記得一次春節,我用鞭炮不小心把爺爺的羊毛衫炸了兩個洞,可是到現在,他仍然穿着這件衣服,我告訴爺爺:“這件衣服已經破了,沒必要再穿了換一件吧!”可爺爺卻說:“思雨,不能那麼浪費,雖然破了幾個洞,但是只要能穿就行,不用穿的那麼華麗。”爺爺雖然節儉,但並不吝嗇。每次我去爺爺家,爺爺都要給我買好吃的東西,每年加了工資,有時還給我買衣服。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令我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