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最尊敬的人,我自然也不例外的,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既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我最親近的人,在我心目中他們是無可替代的,現在我一天天的看着歲月在他們的身上和臉上留下痕迹。

  首先我就來講講我的媽媽,我是由我的媽媽辛辛苦苦10月懷胎生下來的,所以有了現在的我媽媽自然是勞苦功高的我的母親也應該是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媽媽再把我帶入了二年級的時候就出去工作了,然後把我託付給奶奶,只有在每年過年的時候才會回來。後來一直到我要上五年級的暑假,也就是上六年級之前,媽媽為了我的學習特意辭掉了工作回到家中,六年級的我們就已經開始寄宿在學校了突然一下子變成了在學校居住並且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自然是很不習慣,可是沒辦法,這都是要慢慢適應的,在學校的伙食不好嗎?每次在上學前都會煮一兩個雞蛋讓我帶回學校吃,有時候周末也會給我送到學校來,而我居然有時候會產生厭煩的念頭,因為每次在媽媽來學校后都要跟我嘮叨囑咐,很大一段的話,現在回想起來,其實真的是不應該,媽媽總是想盡自己的能力,把最好的給我,在媽媽自己遇到喜歡的東西時會不捨得買,而且我需要的什麼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儘可能的滿足我。

  再來講一講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脾氣很好,但是看起來又很嚴肅的一個人,我要講述最近的一件事情,現在我的父母都在廣西工作,所以暑假期間去了廣西,由於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父母對我不放心,於是爸爸特意坐火車去柳州來接我爸爸,在柳州從早上10點等到了晚上6點,終於接到了,我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她平時工作也很忙,可是為了我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特別是在我回來的時候,本來說乾脆送我回家,可是我自己覺得自己也不小了,也應該獨立了,不應該一直躲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同時也是不想再辛苦爸爸。

  現在我已經能慢慢的明白,爸爸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對我的付出隨着年齡的長大心裡也成這樣了很多我相信大多數父母對於孩子都是一種無私的奉獻,起碼我的父母便是如此,小時候我都在父母這兩顆大樹下乘涼,以後我也會做我爸爸媽媽背後的那棵大樹,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