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握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托·富勒曾說過:“一個明智的人總是抓住機會,把它變成美好的未來。”機會是指針,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機會是燈塔,照亮我們前行的路程;機會是鋪路石,引導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

  記得又一次,臨近期末時,爸爸給我買了一份練習,幫助我提高其考成績。當我翻開書本,看到那一道道令我眼花繚亂的測試題時,貪玩的天性使我的內心打起了退堂鼓:如此之多的測試題,會不會縛束了我自由玩耍的時間呢?與其在這兒奮筆疾書,還不如去看電視、玩耍來得輕鬆。

  可是,我轉念又想:即使測試題再多、再難,只要下定決心去做,一切都會水到渠成的。如此一來,這便是一個鍛煉我的好機會,我又怎麼能放棄呢?

  於是,我日復一日、一絲不苟的寫着練習。在一點一滴流逝的日子中,我們終於迎來了激動人心的期末考試。我信心滿滿的進了考場,專心致志的解答着試卷上的題目,每一道題我都對答如流。考試結束后,待到領家庭報告書的那一天,優異的成績映入我的眼帘。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想吃了蜜一樣甜,我想:這就是好好抓住機會、把握機會,付出了汗水和心血的成果啊!

  機會,就像雲彩一樣飄忽不定。如果你抓住了它,那麼,成公主們即將為你而開啟。六年級:素羽精靈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