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明明:

  嗨!你還記得我嗎?對,沒錯,就是我,我就是在班上的那位“諸葛亮”。你轉校已接近十一個月了,班上的夥伴們都非常惦記你呢!班上少了你,就好像少了快樂似的,變得平靜許多。上一個月,小六鑒定考試的成績已經出爐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說得真好呀,我的努力都沒有白白浪費掉。沒錯,我的確考獲了七個甲,爸媽也答應我,即將送我一份禮物。我就在此向你分享我的禮物吧!

  不久前,爸媽送了我一個“大箱子”,我都驚呆了,這就是我的禮物嗎?突然,那個大箱子正搖擺着,此時,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個的幻想,是外星人嗎?是一個會射擊的機器人嗎?看來我多想了,原來呀,只是一隻小狗而已。裡頭裝了一個小狗的“房屋”和飼料等等。

  身體微胖,一身巧克力色的毛髮,滑溜溜的雙眼就是我為它取“咖肥”,這個名字的原因。咖啡可愛極了,每當見到我時,就會不斷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當它疲累時,總會在我的床底下睡覺。它呀,就是我家庭的新成員。我一定會好好地疼愛它的,並永遠陪在它的身邊。

  夜已深,我就此擱筆了,記得要經快回信給我哦!

  祝: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