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人生的啟明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人生的啟明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人生中的目標,那就是夢想。大概活着就為追求夢想吧。走過千難萬險為的是什麼?就是夢想。人生在世為了什麼,豈不就是完成你的夢想,人生便大可足矣。

  從前,人們夢想飛,夢想着能與希臘神話故事中的伊卡魯斯那樣翱翔天空。這不就是夢嗎?千百年來,人們為了飛翔付出了數不勝數的努力。漫漫千百年來,多少人為了“飛”甚至付出了血的代價,乃至是生命的代價呀!

  一次次嘗試與失敗中,時代變更着。終於,到了十七世紀后。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工業城市迪頓誕生了真正世界第一個飛翔於天空的“天之驕子”—萊特兄弟(哥哥威爾伯·萊特,弟弟奧維爾·萊特)。他們歷經成千上萬次的努力嘗試。一次次失敗中,沒有放棄,總結經驗。繼續致力研究發明飛機……終於,在十九初,他們的飛機“飛行者一號”在美國北卡萊納州試飛成功。儘管,飛行時間只有短短的“12”秒,飛行距離也只有36米。但這短短的12秒,成了人類飛向藍天的奠基石,讓人們從此像鳥兒一樣飛向了天空。

  夢想,就是你人生是黎明而又仍然黑暗時,遠在東方的啟明星。指引你發現生命的價值,指引人生的方向。或許它遠在千里之外的東方,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怕路長,只怕志短”。只要你擁有夢想並敢於實現夢想,那麼夢想便可以實現。

  朋友,踏上你走向夢想的階梯吧!儘管陡峭,但是等待你的就是驚喜。不要畏縮在成功的臂彎下,前進吧!不要再停滯不前了,夢想的曙光就在前方,引領你實現夢想。

  看吧!夢想就在你人生的東方,張開雙手,與夢齊飛。熠熠閃光的就是你所執着的夢想。

  浙江省江山市石門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張方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人生的啟明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人生的啟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