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會再有的“晚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再有的“晚安”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句“不會再有的‘晚安’”透漏着“憂”“傷”“悲”“愁”。

  他們之間會有一句“晚安”到夜裡。每次聊到九點半,就會說“睡覺了,睡覺了”,然後他說:“嗯,晚安”一個月亮的符號在後面,她就是那句只會對他說的:“晚安啊”也是一個月亮伴着,即使那天是雨、雪狂傲着外面的世界,也會有這麼一個安心的月亮陪她酣然入夢。

  她總是不會主動找他聊天,因為她不想讓他知道她有多麼在意他。所以每天晚上下課後,他就是那麼準時的找她聊天,她有時不在線,他還是會一樣的“晚安”還是那個安心的月亮。

  他有一次,把他們倆的照片P到了一起,她生氣了,她不希望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親密,或許她一直都在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又或許她不敢面對自己的心。她答應過他畢業以後會在一起,他問為什麼,她說這就是她的原則。她就是不願意為任何人放棄這個所謂的原則,也許有一天,他們都離她而去的時候,她還在堅持那該死的原則。她認為,只要有心,就會等。其實她自己也在等那一天。

  她沒有對他表達過對他的感情,有時候他會問她:“你對我有一點點的感覺嗎?”她總是逃避。她不願說出真實的感情,她怕他會得寸進尺。又不想說出“沒有感覺”的這種話,怕傷了他。她總會想他們可能的未來。但現實連他們以後會不會在一個城市生活都不一定。但他好像很有信心他們會有以後、會有將來、會有未來。她在心底也希望。

  她也會怕他厭倦了她對他的感覺,怕他不能堅持。但她又不會告訴他:“我其實是喜歡你的”。她怕他有一天會離她而去,她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難道就是在堅持她對所有人說的:“畢業之前不談戀愛”?也許是的吧。有人會對她說:XX你以後有了男朋友,一定要告訴我啊!他們都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少見。她就是要把這份少見堅持下來。

  他們喜歡看一個電視頻道,喜歡看一樣的綜藝節目,他們會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守候一樣的電視節目。他們一起跨年,從一三到一四,他們一起跨過,她會和主持人一起倒數,在元旦節的第一秒為他送去快樂。

  她在他生日的前一天晚上等待着零點零分的到來,在留言板留上:生日快樂哈!他會很開心,她是這樣想的。在她生日的那天,她有兩天與我相關,兩句很普通的:生日快樂。一條是好朋友留的,一條是他留的,她很開心。他是對她私密留言的,他也是在和她一起低調的進行着這份“感覺”,她很高興。

  他們有一樣的偶像,她在網上看XX的最新的十年演唱會,演唱會到最後,在場的五十對情侶座椅下面都有一張下一個十年的演唱會的門票,她想他們應該很開心吧。她對他說下一個十年她一定要去!她希望能和他一起去。

  現在呢,他很多天沒有找她聊過天,她也不會主動去找他聊天。到後面她實在受不了了,她找了一個他介紹給她看的一個節目當話題找他聊天。她問他看了沒?他說這幾期沒看。她有點失落,他介紹給她看的,她每一期都在看,即使在學校沒看到的,她回家也會在電腦上把它看完。可是,到現在他自己都不看了。她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這是怎麼了,他們是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她不知道。

  他在網上發的那些說說,有些是歌詞,她還可以跟他互動一下,這樣她就會很開心。可有些說說,她實在是看不懂,那幾天,他天天都在發什麼“等”啊一類的,她在說說下面問他,他不回,她在QQ上問他,他也不回,她等了很久,他都沒回,她生氣了,是真的生氣了,她想把他刪了,她又怕他不加她,這樣至少還能在網上看看他的動態。第二天他來給她道歉了,她感覺找到以前的那種感覺,開心的不得了。他跟她說早安,她感到了陌生,他們之間只有“晚安”,從來不曾有過“早安”,這份陌生,讓她感到了隔閡。

  現在他不會找她聊天,她也不會找他聊天。就這樣最“陌生”的存在。

  很久,她沒有他的晚安與月亮。

  或許,這樣的“晚安”不會再有了吧!

 高一:潘淇123

您正在瀏覽: 不會再有的“晚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再有的“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