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零八年十二月心情雜記散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八年十二月心情雜記散文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零八年十二月心情雜記散文 標籤:十二月作文 八年級作文 月心作文 二月作文

有時候,我的天空是藍色的。藍天,白雲,那是翱翔的自由空間。只是......我沒有翅膀。 

  回首,然後等待記憶慢慢鋪滿腦海。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風光明媚,左邊心裡裝着那些記憶,右邊心裡裝着些純真,看不到時光穿過手指濺起的水光瀲灧,波光粼粼;仰望太陽,用手遮住刺眼的陽光,卻能看到破碎的陽光從指間流沙般的滑落——那天,陽光很明媚。 

  若即若離真的是一種哀傷嗎?沒有了陽光,寂寞只是一股寒流,刺透心扉的冷,瞬間變得蒼白無力,無力左右時光的去留。十二月的寒風呼嘯,散開了我一地的憂傷。殘花落葉是寫不盡的詩意,駐守觀望,那一片片空曠的稻田還有誰在默默守望?如果我是稻草人,我會一直等待,等待着哪天出現在某一個人的回憶中。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路上,川流不息的人群散漫在霓虹的燈火闌珊處。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是一道風景,劃過一雙雙單純的眼眸。原來的那個十字路口上,放開當初的依賴,堅強的走過,我知道我還在假裝勇敢。在我與青春逐漸拉遠的距離中,寫滿了懷念。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躺在床上,用手機一邊放歌,一邊望着天花板回憶往事。反反覆復的聽着陳楚生的《一個人的冬天》,很難過,聽着聽着竟然流下了眼淚。說實在的,我並不想哭,只是不知何時,心靈上的閘門被疼痛碾得支離破碎。如今,流淚已不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我想,這都是流年的功勞吧。流年,流光般的年華。年華如流光般的飛逝,但該發生的事情一件都沒有少。如此年華,就像潑墨山水畫一樣,狼毫染墨,彈指間,筆尖顫動,墨珠飛射,瞬間便鋪滿了白紙般的記憶。一片山水,但是,記憶呢?是誰偷走了我的記憶? 

  喜歡沉醉在夜裡的某個角落深處,白天留給人們的是唯美的一面。唯美的也只能算是幼稚。有過乘風追趕蒲公英的經歷,僅能在那聚散的紛飛中找回一絲屬於自己的安慰。蒲公英是不會為了自己開放的。因此,在城市枯燥乏味且孤單的日子裡,我喜歡到“二十八樓”放紙飛機。那些放飛的紙飛機總是載着我滿滿的夢和期望往下墜落。 

  如今,我在這兒思考着,我到底有沒有夢想。或許沒有吧,我的未來本來就像是一個玩笑,這個玩笑只屬於玩世不恭的我! 

  我總是在等待夢想,望着空洞的前方,等着後方夢想追趕而上。只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就像......我在這裡,和這個南方的海濱小鎮一起,等待着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零八年十二月心情雜記散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八年十二月心情雜記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