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伴我一起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伴我一起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們是雛鷹,那麼知識就是有力的雙翅,帶着我們飛向藍天。知識是我們夢想的翅膀,飛向一片燦爛的前程…… 

  在春日的下午,手捧一本朱自清的《春》,獨自坐在如茵的草地上,任陽光融融的披在身上,風輕輕地拂着面龐。嗅着泥土的芬芳,聽着鳥兒的歌唱,身心完全融入了《春》之中,知識伴着我飛入了美麗的春天。我看見了,我看見了!那迷濛的春雨籠罩了一切,田裡莊稼挺直了腰板痛快的喝着;我聽見了,我聽見了!水牛背上的小牧童正揚起短笛,吹出悠揚的《牧童短笛》;我聞到了,我聞到了!路邊的野花正散發出一股沁人的芬芳…… 

  在夏天的夜晚,當月亮已姍姍爬上樹梢時,心中不禁響起了《朝花夕拾》中那個有趣的夜晚,知識將我引入魯迅先生的童年…… 

  在深秋的黃昏,捧一本《魯檳遜漂流記》獨坐窗前。瑟瑟的秋風扣打着窗,耳邊卻縈繞着那浪濤的的澎湃聲,腦海里響着魯濱遜孑然一身,在孤島上度過了二十九個春秋.秋風啊!包含了人生多少艱辛,又洋溢着多少自強不息的精神? 

  在隆冬的清晨,打開窗戶,冷氣迎面撲來,映入眼帘的是一白茫茫的一片,不禁背出毛主席的<泌園春雪>,心潮澍湃,激情起伏...此時,知識引領着我的心也飛到了北國,置身於長城峰關台上.遙望祖國河山,勃發生機,回眸千年歷史,訟古評今 

  知識把我引入一個個美妙的境界,給我乾涸的心田撒夠瓊槳玉露,伴我飛向理想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知識伴我一起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伴我一起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