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就是,我們的親人都在的時候,我們經常和他們發生爭吵,但是當我們的親人遠行或者是故世以後,我們會不由自主的百般追念他們的好處,悔恨自己的疏忽或者過錯。然而,事實上,即使尚未生死離別,我們所愛的人何嘗不是在時時刻刻離我們而去呢?

  浩瀚的宇宙之間,任何生靈的降生都是偶然的,離去卻是必然的,一個生靈與另外一個生靈的相遇總是千載一瞬,但是與此同時又是萬劫不復的。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已經習慣了和自己的親人相處,彷彿這樣子的日子會無限的延續下去,但是忽然有一天,我們就會發現,時間悄悄流逝的速度有多快。

  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