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大家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大家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在小學畢業之後 

  馬邊民族小學六三班:王劍、盧茜蘭、拉葉阿石 

  都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我相信馬邊的水土也養育了我們這一代又一代的馬邊人,讓我們順利成長。古老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清閑之地,我們曾告別家鄉,跋山涉水來到了繁華的大城市,來到馬邊民族小學讀書。在老師們的博愛、友誼、和平、關懷之下,我們變得絢麗多姿,我們追尋明媚的春光,撫摸火紅的太陽,擁抱美好的明天。我們無拘無束,我們翩躚起舞,我們感慨萬千:是誰在暗中為我們祈禱?是誰在默默地為我們辛勤奉獻?是誰在無聲無息地哺育着我們?在我們愉快而又多愁的成長的過程中,是誰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的?那就是我們最親的——民族小學,那就是我們最愛的——祖國。您的奼紫嫣紅,您的堅忍不拔,您的繁榮興旺,讓我們身臨其境,共同感受到了成長的脈搏,捕捉到了奮進的心跳。所以我們在這裡要發自肺腑地對長大和正在長大的同學們說一聲:希望你們能在星星火炬之下勇於面對困難,把青春和活力盡情展現,讓大家知道我們是馬邊人,我們是中國人。

  (雖然我們已經離開小學,但是我們真誠地希望和大家交朋友,希望大家支持我們以後的“欣藝組合”,同時也希望我們的“欣藝組合”能出更多好作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朋友們不要忘了給我們留言,給我們加油哦!我們的QQ:532822096)

您正在瀏覽: 願大家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大家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