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不要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不要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分手吧”我低着頭對着他說,沉默… “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眼淚盈上眼眶,抬眸,看見你那倔強的眼睛,不忍心就這樣放手。我心裡其實很想要你說讓我留下來,可你,沒說一句話轉身離開了。眼淚劃過臉頰,為什麼?為什麼不留我?我轉身,腳不自覺的走向了湖邊,這裡,是我們曾經有過的?福。我看見了那時我的歡笑,看見了那時你的疼愛,為什麼,如今,我們會變成這樣 ? 

 回到家,抬頭間看見了桌子上那晶瑩的沙漏瓶,那時我16歲生日你送我的。我記得那時的我那麼的開心,傻傻的以為我們能?福,現在,已經不是那樣了。 

 陽光放肆的跑進我的房間,下定決心要把一切忘掉。在樓下,我遇見了你,一種悲傷莫名的瀰漫整個心,你走過來對我說:“我們真的結束了么?”忍着眼淚,強笑着“是,我不喜歡你,從來沒有過!”你的眼神黯淡下,失去了平日的亮澤,“能告訴我為什麼么 ?”我帶着哭腔,大叫到“我說過我不喜歡你”眼淚滴在地上,形成了悲傷的雪花狀,“再見!”我說完,轉身走向現在看來那麼陌生的街道。求求你,留下我,“祝你?福”這是你最後說的,眼淚放肆的湧出眼眶,整個臉頰,都被這種名叫眼淚的液體覆蓋。腦海中重複着聽到我要去外國的消息后媽媽放肆的笑聲,老公對不起,我知道,只是我最後一次叫你老公,最後一次對你說對不起。 

 再見,不要再見,我重複着這句話,望着窗外漸小的你。

您正在瀏覽: 再見,不要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不要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