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迷宮之特別紀念----章魚,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迷宮之特別紀念----章魚,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迷宮之特別紀念----章魚,再見! 標籤:迷宮作文 章魚作文 紀念日作文 紀念作文

在電腦前一個字也想不出來,無話可說?還是無從說起?大概我也算是很了解章魚的吧?我就先講講章魚同志的糗事吧!

  在剛開學的時候,我也有注意到這個高個子的女生,不過那時候大概是她整個初中最狼狽的時期,記得語文老師說過她是女生中最邋遢的一個,馬馬虎虎的,糊裡糊塗的,把她罵了個狗血臨頭.當然,現在語文老師是絕對不會這麼說她了,物是人非嘛!

  好象是從初二開始,章魚就在成績單上一個勁地往上躥,,不過很慘的一次,她考了19名,我們班前18名才能坐第二排,她只好被調到第4排去找人聊天拉!!什麼?那個欠扁的第18名是誰?呵呵,就是我拉!!!!

  如今我當然比不過章魚同志,人家都躥到第2名去了,我還在打轉,哎,我做人做得很失敗!

  我們兩個都喜歡打乒乓球,可以說不分高下了,得知章魚下學期要轉學后,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以後沒人陪我打乒乓球了,我的新球拍白買了,就是這麼簡單的.其實質卻是,我將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或許以後我都不會再打乒乓球了.

  章魚個子高,每個提到她的都會這麼說.她高高在上的,領着我們一群女生在考場上衝鋒陷陣.她就象一個頑皮的男生,粗手粗腳,可她又比其他女生還要八卦,真不明白她的基因是怎麼構造的.....

  我不喜歡寫很感人的文章,不喜歡寫得太露骨的文章,所以我雖然極力要塑造悲傷的氣氛,卻是變得不倫不類,可能是因為我們之間都是快樂的回憶,想要悲傷,對於都很幽默,開朗的我們,真的很難吧?

  其實一直的快樂不好么?一定要因為別離去故作憂傷么?我們註定要好聚好散,不如讓我們笑着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水迷宮之特別紀念----章魚,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迷宮之特別紀念----章魚,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