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記者,我認為記者這個職業雖然很平凡,但是只要能為人民服務,再苦再累都值得。每當我想起我的理想,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今年學校開運動會時,我寫新聞稿的事……

  原本春光十色的4月,那天卻是寒風凜冽外加小雨!不過這麼惡劣的天氣沒有壓倒我們想開運動會的熾熱雄心!在會上,主持人告訴我們,沒個人都可以寫稿子,這個新聞搞,可以寫任何關於這次運動會的內容,如果寫得好,主持人就會念給全校聽!因為上屆運動會就寫過稿,所以,我們就有了經驗。正當我們在奮筆疾書時,五年級的一位同學居然寫了一首詩!我們馬上也跟着學!這時,班上的好同學都聚在一起,商量着該怎麼寫。後來我們還用像什麼清平樂啊、卜算子啊這些詞牌來編詩。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寫了幾首詩后,自己也單獨寫了好幾首!我們寫上去的詩由輔導員老師親自念。我們六年級和五年級成了不分勝負的對手!輔導員老師看到我們寫上去的詩,都翹起大拇指稱讚我們!我興奮極了!到後來,滿面喜色的我越寫越有趣兒,越寫越起勁兒。別看就那麼幾句詩,可花費了我不少心思,平時學的什麼修飾手法啊,形容詞啊,全用上了!那時的我,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記者!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小。但我想:這也許是我邁出記者生涯的第一步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