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會經歷許多事,有開心的?快樂的的?後悔的······其中,有一件事經常在我腦海中回蕩。 

  我在家中,是個“小公主”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做什麼事從來不用自己動手,爸爸,媽媽總是“孝敬”我。終於,有一天,爸爸忍不住了:你看看你,成什麼樣子,隔壁家的妹妹都比你董事多了······”“我去玩了”為了躲避爸爸的哆嗦,我不得不出去。 

  來到樓下的花園裡,我看見一位小妹妹正在給一位老奶奶按摩。“奶奶,舒服嗎?”“呵呵,舒服,舒服。”我靜靜的坐在草地上,想着:那位就是爸爸說的隔壁家的妹妹吧。那我小妹妹向我走來,問我:“姐姐,不開心嗎?”啊?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我和你去做一些快樂的事吧。”小妹拉着我向老奶奶那裡走去。“什麼嘛,只是為一位老奶奶做事而已。”我小聲的嘀咕着。“姐姐,你說什麼?”妹妹問我。我說:沒······什麼。”妹妹想了想,“不對,姐姐好像說,只是為一位老奶奶做事,對嗎?”“······”我的臉像煮熟的蝦子,“刷”地紅了。姐姐,你這樣說就不對了,老師不是常常教我們要尊老愛幼嗎?”小妹妹假裝生氣地說。“我······”“姐姐,孝敬家人是快樂的,當看見家人快樂的時候,自己也會快樂。”我聽完后,飛快地跑回家。 

  家裡客廳沒人,爸爸媽媽都在房間里,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廚房,為爸爸媽媽泡了兩杯茶,我把茶放在客廳的桌子上,並寫了一張字條:爸爸媽媽辛苦了!讓后就躲在廚房裡。爸爸媽媽出來時看見了,感動地說:“女兒懂事了!”我心裡突然感覺很高興。 

  我很感謝那位小妹妹,是她教會了我“孝”字怎麼寫。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