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困難的面前,擁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決定了擁有什麼樣的人生。一個悲觀的人,他獲得的只能是哭泣和眼淚,擁有的也只是一個永遠也沒有結果的人生;而一個樂觀的人,他獲得的卻是前進的勇氣,擁有的也是一個積極的人生。同樣是不幸的人為什麼有不同的人生?這是因為,他們面對困難時的心境是不同的。

  關於樂觀,有一個故事特別讓我深刻和感動。

  着名作家馬克·吐溫曾與朋友參加聚會,出門時碰到天降大雨。朋友不禁悲從中來,喃喃的問馬克·吐溫:“你看這雨會停嗎?”

  馬克·吐溫不假思索的回答:“所有的雨都會停的。”

  對,所有的雨都會停的。而我們又再想一想,那雨後的天空又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風雨過後,天空明澈,身前掠過的微風,給人一種清新爽快的感覺。又仔細一看,一道美麗的彩虹正掛在天空的邊際,煞是好看,就又如添加了一道秀麗的風景。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和希望。看到眼前的這一番美景,不禁心生感慨,又想起那句話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樂觀是一首冬天的歌:

  樂觀是——

  哪怕在寒冷的冬天,我們也還能在一起唱的一首最溫暖人心的歌!

  樂觀是——

  哪怕我們拿着悲哀的歌詞,也還能唱出最歡快的曲調!

  樂觀是——

  哪怕我們的希望之花也會開敗,但我們還是堅信,它能為人們留下甘甜的碩果。

  以前,曾聽人說:“樂觀是冬天裡的一首歌,為我們帶來溫暖。因為,歌聲終究會驅散嚴寒,而我們,則在歡樂的旋律中重獲希望。”這句話說得多好啊!是的,我們在歌聲驅散嚴寒的同時,在歡樂的旋律中重獲了希望!看到了最絢麗的生命的曙光!

  樂觀是冬天裡的一首歌,給我們帶來溫暖,帶來希望!我也希望,我的生命,在我的生命的寒冬中,唱起那一首冬天裡的歌……

  秀山龍池鎮中心校六年級:李蕾er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