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后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后的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討厭算命,可偏偏怕什麼來什麼。今天,一位算命的人(他自稱是“半仙”)竟送上門兒來,說今天破例免費幫人算命,我和他有緣,他可以幫我算一算六年級后的我會是怎樣的小夥子。我一聽是免費的,加上李老師又布置了命題作文《六年級后的我》看一下也無妨,反正親眼所見的還比在那兒胡思亂想不切實際的更好寫,算命就算命吧!

  那人一知道我有算命的意思,彷彿撿着塊金條兒還是摟到個美女似的,一把抓住了我的手,開始做一些算命時必需的準備,看着他那因興奮而面紅耳赤怪嚇人的臉,我的心“咯噔咯噔”的跳個不停,看他那麼好心,不會是假裝算命然後又把我拐掉的吧。看他那個樣子好像又不是,管他三七二十一,快點算完叫他走人行了。

  準備就緒,我急不可待地按照他的指令把頭湊近了水晶球,這個球有兩個面,分別告訴我兩個不同的我。這是第一個層面——

  六年級后的我是一個愛幻想的我。我會在完成自己的處女作《聽夜曲的少年》,我的腦子裡有豐富的想像細胞,他們就像那夕陽餘暉灑向大地時的大海,湧出一波又一波的巨浪,那浪花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亮晶晶的,遠看是一片翻滾着的橙色,似火焰;近看白花花的,如水銀。我的想像就想這些變化多端的美麗浪花,層出不窮,反射出一個又一個故事:勇士戰勝怪獸的興奮;惡人猛然頓悟的光輝。我還會想像出擁有超宇宙速度的高級飛船,這樣人類可以完全擺脫地球引力,到離月球更遠的地方展開新的探索,除此之外,在我的想像中,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那麼多作業。若這些能在生活中出現,那該多好呀!

  “不錯~~”我咂了咂嘴,繼續把頭扭到了另一個層面——

  六年級后的我還是一個已經懂得深思熟慮的我,我會思考一系列的問題,比如說魚兒為什麼不會飛?鳥兒為什麼不會游?又或者思考“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這句格言是否實際。因為在公元二OO七年,水污染和大氣污染又會更進一步,天空漂浮着有毒的氣體,水變得烏黑漆天,而且漂浮着一大堆垃圾,臭不可聞。人口暴漲,競爭有變得不公平,俗話說“一粒米養百種人”,有錢的人採取“走後門兒”的方式,依靠交情硬是把窮人擠了下去。

  試問:天上還能飛鳥,水中還能游魚嗎?

  ……

  後記:從水晶球里看到的全部我都記下來了,就是這篇文章。但我把後面的省去了,現在在這兒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那個算命的仙——之所以稱做仙,是因為他是觀音大士化身而成的!他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一個人用右手唯一不能拿的東西就是他的右手,人也是一樣,只有超越自己,才不會局限於一個小地方,才能創造出更好的佳績。”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說,對嗎?

  天津寧河縣西龍虎峪鎮中學六年級:王政旺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后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