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啦(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啦(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沒幾天,我就遇上了麻煩事。因為我跟“刁蠻女孩組”惹上了。怎麼回事呢?你聽我慢慢道來……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教室,為的就是我們男孩們剛剛為了對抗邪惡女孩勢力而創建的“?逕襠紜鋇姆⒄埂N業牡諞徊絞竅確鷗觥跋葳濉保?聰畔拍前錙?⒚牽?齏燜?塹娜衿? 

  我從教室的講台上看見了一盒粉筆,我眼珠子一轉,便產生了一個“壞念頭”。“哼哼……”我的嘴角揚起一絲勝利者的微笑,便開始了行動。 

  我先是拿了幾根粉筆放在了劉雪沁的椅子上,只要她以她那早上來學校必然會有的大大咧咧的態度一坐下去,粉筆便會落下來到她的手上。而劉雪沁最怕的就是脖子或手臂突然出現異常的感覺,而粉筆落在她手臂上的那種感覺劉雪沁是最怕的。想到這,我為自己的小聰明奸笑了起來…… 

  果然,劉雪沁又是笑嘻嘻的走進了教室,她也沒注意到椅子上有粉筆,便直接坐了下去,粉筆應然而落在了劉雪沁的手臂上,她直接大叫一聲“媽媽呀!”就縮成了一團,回過神后發現只是粉筆后立馬站了起來,大吼一聲“剛才是誰這樣對我惡作劇?!被我捉到了就S定了!”我立即出了一身冷汗,想到:我闖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啦(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