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馬上要升六年級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馬上要升六年級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特別開心,特別高興,特別期盼,期盼着9月1日,因為那天我就正式成為六年級的學生了!!哈哈!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想二年級時,我轉到東街小學,好矮的呀,而且因為失去了熟識的朋友,也悶悶不樂,功課也提不起來。換了一種環境,以前放學,自己只要橫穿過馬路就可以到家;可是剛來時我卻要拐彎抹角的過好幾條大街才能風塵僕僕的回到家。啊,5年了啊,時間好快的啊,再過一年就要上初中了,壓力好大喔!我得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初中!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事,就是我們上完最後一年小學后,就要和老師同學告別了,我彷彿又回到了剛來的時候。好捨不得同學,好捨不得老師……

  一切隨緣吧,說不定,可以和哪位同學在一個學校呢!更有緣的話在一個年級,最有緣的話是一個班,最最有緣的話還是同桌,敘敘舊還有個伴兒嘛~~

  小學畢業后,大家一定要經常辦老友聚會!還要熱熱鬧鬧的。尤其要請老師來!

  “咚……”

  “咚……”

  “咚……”

  哎呀,該清醒了,需要說明一點的是,我還不算是六年級學生那!!不過……十天後就是了~~哈哈!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馬上要升六年級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馬上要升六年級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