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啦(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啦(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什麼科目我最喜歡,那當然非體育莫屬啦!這不,我們班裡男孩們之間展開了一次足球比賽。可是,這次的足球比賽可不同於以往的足球賽了。為什麼呢?如果想知道,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這次的足球比賽,因為我是我們班裡足球隊的人,我們足球隊自認為厲害,就讓足球隊的人一隊,其餘的不是足球隊的人一隊,並且我們不要守門員,就與其他同學組成的“雜牌軍”進行一場足球大戰。 

  一開始,由對方發球,對方的守門員來了個“至尊旋風腿”,將球射過半場。我們隊的王策涵也不甘示弱,用頭將球截下,然後將球傳給我。我使用了“喬丹鞋特技————瘋狂跑步!我剛跑沒幾步,就聽見後面有人喊:“方崧凌!後面!後面!”我回頭一看,臉一直紅到了耳根子。原來我只顧跑了,連球都沒運…… 

  後來,比賽越來越激烈,有的同學的做法跟“武林秘技一樣。比如用腳杠人就好似少林派的“大力金剛腿”,用身體撞人是丐幫的“沾衣十八跌”…… 

  終於,比賽結束了,我們足球隊以3:0大獲全勝,這讓我們的足球隊在班裡面跟加有威望!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啦(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啦(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