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六年級啦(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六年級啦(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類似魔法的東西。如:魔術,催眠術,讀心術……而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讀心術。 

 我們六(2)班,學習成績不算太好,但八卦新聞我們可是掌握得一清二楚。這不,我在別人的5。我找到了45所代表的圖案———一個金牛座的圖案。我點擊了水晶球,水晶球上竟然顯示的也是一個金牛圖案!我這下可吃了一驚,心想:這……這次應該是蒙的,再來一次。可就算再來一次,結果也還是一樣——照樣子被猜出來了。 

 我不服,我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同學們,同學們也跟我一樣不信,都準備去試試。可第二天沒有一個是成功的,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一定有它的道理,不過,在沒有破解之前,“讀心術”的面紗,更加給它增添了一份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六年級啦(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六年級啦(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