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的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的青春 標籤:曾經有你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談起爸爸,我就會想到自己對他無比的愧疚。

  他似乎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記得上一次我去培訓班上課,忙碌的爸爸在我來不久也來了,我不知道他有什麼事,見到他兩手插在褲口袋裡,肥大的褲子讓我覺得很不順眼,他臉上的皺紋,很深很深,還在使勁地用舌頭咧着牙齒,肩上背着一個他的“工具包”,對着我和藹的笑。卻不知我是怎麼回事,我很反感,不知道爸爸會突然的過來,我感到始料不及,不知所措地躲了起來。雖然我當時知道爸爸看見我躲避他會很傷心,但是我心中非常矛盾,眼淚也不知道是這樣委屈地流了下來,我——

  事後,我非常悔恨,爸爸應該是很傷心的吧,他一定會想他的女兒連看都不肯看他一眼,啊,他……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看見他年輕時的照片,很帥,霎時間我沉默了。回想起現在爸爸的那張臉,我突然不感面對他,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一個自由的青春,他不是我腦中那個經常皺起眉頭的人,他也曾有像我一樣年輕的夢想,只不過是他老了,他曾經是那樣在自己心愛的“戰場”上奮鬥,他歷盡了滄桑,可現在卻仍在為我,艱苦上班。我覺得有愧於他,我想一定,要為他,寫下這篇文章。

  六年級:羅璇

您正在瀏覽: 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爸爸也曾經有過自己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