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並不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並不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並不堅強 

  在同學眼中我很堅強,樂觀,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每一次考試,別的同學考砸了,我就會安慰他們,講幾個笑話。自己考砸的時候,別人安慰我,我總是笑笑,說,幹嘛,又沒事。時間久了,同學們也就習慣了我的這種方式,不再安慰我。他們覺得我是樂觀的,堅強的,不需要太多的安慰。其實有時候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不需要別人的安慰,總是把別人的好意拒之於千里之外。也許緊緊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我,是堅強的。 

  期末考總是讓人比以往都害怕,焦慮,不安。拿成績報告單的前一天晚上,我夢到自己是110名,不算很好,但也不差。我這樣對自己說。 

  第二天,到學校里。看到成績是200多,同學們用那種帶有安慰的眼神看着我。我笑笑,沒事啊,只不過回去難交代咯。他們贊同的點了幾下頭,好像就是在給我勇氣。其實,我也沒想過會考那麼差,我想安慰自己,卻找不到任何安慰自己的語言。或許我就是那種只懂得安慰別人的人吧。 

  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嫌棄110名呢?不管怎麼說,也是比現在好啊,看來夢和現實的確是相反的。 

  聽到老師報成績,我雖然已經知道了,但還是緊張的要命,不敢抬頭直視老師的眼睛,我覺得老師的眼睛里一定充滿了對我的譴責與失望。我用指甲狠狠地掐自己的手背,覺得要是這樣能過換回成績就好了。對視同學的眼睛,我也只是笑,彷彿是要告訴他們我是很樂觀很堅強的,但笑着笑着,眼淚就忍不住要流下來。我覺得現在的我一定比哭還難看。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大哭一場。卻發現沒有可以讓我獨自呆一會兒的地方,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天下之大,卻沒有我的藏身之處。 

  眼淚靜靜地從我臉頰滑落,我發現自己原來並沒有想象中的堅強。又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堅強的,笑,只是偽裝罷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並不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並不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