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傳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傳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健壯的身體,矮矮的身子,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里充滿着風趣與智慧,他就是我的好哥們兒-小小! 

  小小,真名袁夢超。說起他,可是我們班的一位風雲人物,下面就由我來講幾個他的傳奇故事吧…… 

  變形金剛:班上同學都知道,小小是我們班的好學生,學習又好,還樂於助人。可美中不足就是他的暴力了。如果你要去捉弄他,那可是你自尋死路。你別看他身材矮小,卻練得一身好功夫,而已還有一大堆“幫凶”呢!楊子軼、譚博文都是他的得力助手,假如你真把他惹怒了,他就會顯出廬山真面目,就會用祖傳武功-“騷狂”來給予你強大的傷害。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他也會翻臉不認人。而且,連班上最強大的冷景晨也怕他三分。怎麼樣,這位變形金剛厲害吧! 

  鬼付身:一聽到小小的笑聲,我就心驚肉跳。記得有一次,我與楊子軼、譚博文一起去小小家玩,當時他正在聚精會神地玩電腦。可不知怎麼會事,小小突然狂笑。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笑聲嚇了一跳,一不小心,把嘴裡的乾脆面給吐了出來。(汗)……小小呀小小,你難道是被鬼付身了嗎? 

 奇怪,哪裡為什麼圍了一群人,是不是小小又惹出什麼事了呢?我得去看看,不說了,88!!

您正在瀏覽: 小小傳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