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現在所有的收到過的生日禮物中,有一件小小的禮物,十分的特別,這件禮物雖然很普通,但是卻很難讓我忘記,我會好好的保存着的。

  這件禮物是我在過八歲生日的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當時她來到我的家裡給我過生日,來的時候給我帶了一件小小的禮物,那是一個裝飾着蝴蝶結的小小的盒子,看起來十分的精美,我拿着盒子搖一搖,感覺裡面有好多東西,十分的沉重,我就想立馬打開來看,但是好朋友一直不允許我看,她說,等她走了再打開看,能給我一個驚喜,我就半信半疑地答應了,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我一直惦記這個禮物。

  好不容易等到好朋友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原來裡面沉甸甸的是幾塊十分的普通的石頭。雖然這個禮物很普通,但是我不會忘記這份禮物帶給我的特殊的感覺的,我會一輩子珍惜這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小小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