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夢終於可以實現了,因為我得到了一件夢寐以求的小禮物。它是爸爸從寧波給我買來的,想知道是什麼禮物嗎?請猜謎語:一匹馬兒三條腿,日夜奔路不怕累;馬蹄噠噠提醒你,時間一定要珍惜。如果你猜不出,我就告訴你吧,謎底是鬧鐘。爸爸送給我的小禮物就是一隻企鵝形的卡通鬧鐘。

  這隻卡通鬧鐘小巧玲瓏,十分惹人喜愛。先看“小企鵝”的打扮,它里穿一件雪白的襯衫,外披一件墨黑的風衣,腳登一雙金黃色的皮鞋,哇,好神氣喲!再看它的模樣,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對烏黑髮亮的小眼睛,一張又寬又扁的大嘴巴,再加上那胖胖的身字,短短的雙腿,就湊成了這樣一個異常可愛的小精靈,真是使人愛不釋手啊!

  “小企鵝”的肚皮上有一個圓圓的小鐘面,後腦勺上有個橢圓形的小按扭,只要先設定時間,再讓按扭彈起,一到固定的時間,“小企鵝就會“嘰嘰,嘰嘰”叫個不停,催我快點起床。

  我很喜歡這件既可愛又有用的小禮物,決定把它放在我的枕頭旁邊,讓它陪我進入甜甜的夢香,迎來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