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一件小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小禮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月,有個中國傳統的甜蜜的節日---七夕。

  團隊的老大,給我們都發放了一個小禮物。

  因為都是女生,禮物也比較炫彩可愛,那是一根訂製的彩虹心形小麵包。

  好吧,雖然所有人乍一看,都誤以為是棉花糖。

  我發到一個以粉色為主的,有一個同事本想用她的綠色為主的彩虹心跟我換,後來經過一番比對,還是覺得綠色夠酷,也就罷休。

  我小心地把用透明袋包裝的小麵包放進包里,帶回來給家人看,因為它的確很漂亮。

  有一位同事心急,當下就剝了包裝,兩口下肚,咂着嘴說沒有看上去那麼有食慾。

  所以,回到家,我把它擺在飯桌上,讓家人炫耀着,卻都沒有想吃的慾望,就直接把它當擺設品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我覺得放太久也不好,不管好不好吃,也嘗嘗。

  結果,剛打開裡面一個配套的小圓餅,一股餿品就傳了出來。

  原來,我沒放冰箱,小圓圏的餅餿了。

  我有點惋惜不舍地小圓餅扔進垃圾桶,然後去拆開那個心形彩虹,還好沒壞,可當我一口咬下去后,濃濃的顏料品讓我覺得一點食慾也沒有了。

  雖聽說這是進口的可食用顏料,可口感實在是不好恭維。

  我幾口下肚,只是不想浪費。

  甜蜜的節日,小禮品的口感不盡人意,我卻不想讓它在記憶中消失。

  包裏彩虹麵包的透明袋上,有一條粉色絲帶,絲帶上面有兩個非常迷你,顏色異常鮮艷的小領結:一個亮黃色,一個棕底白點,很漂亮,也很可愛。

  我把它們稍微清洗晒乾放了起來,想着如果有學做手賬,也是一個素材。

  而且,每當看到它們,不僅心會被融化地柔和,又會記住那個炫彩的小禮物。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小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