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烏龜嗎?你養過烏龜嗎?你與烏龜在一起玩過嗎?告訴你,我家就養過一隻。

  在暑假期間,媽媽忽然給我帶來一隻小烏龜,當時我很吃驚。再看看這個小傢伙:龜殼上的顏色是一塊黑,一塊綠,一塊青。龜頭和四隻爪子以及它那短短的小尾巴都是黑色的。身體的大小也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

  哦,天哪!我想要的是毛絨絨的小動物啊!為什麼給我帶了這麼一個小傢伙?

  媽媽看我很不滿意,就說:“快到秋天了,烏龜就要冬眠了,這樣我們就不要天天給它餵食了。”

  “那它吃些什麼呢?”

  “這個好弄,把肉絲給它吃就行了。”媽媽說著。

  雖然,它長得不怎麼樣,但我還是挺喜歡它的。給它準備了一個小水盆,裡面放了點兒水。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給它餵食,可我在旁邊觀察了半天,他也只是在水裡游着。我想:一定是媽媽餵過了,它不吃了。

  我剛到書房了看書,就聽到小烏龜游的聲音,我還是忍不住去看一眼。哈哈!小烏龜吃食了。它先游到肉絲旁邊,用前爪抓住肉絲,伸出脖子,張開嘴巴使勁地咬了一口。它吃得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它很喜歡吃阿。

  它吃完了,開始游到我這邊來,抬頭望着我,好像沒有吃飽,求我在給它一點。這個小傢伙的食量可真大阿!我拿了點兒肉絲,可這次我沒放在它嘴邊,而放在了他的另一頭。它也只好拚命地往另一頭爬去,還不知道它什麼時候能吃到呢!

  哦!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