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套圖書,書的名字叫《上下五千年》,希望你們閱讀一下,它會帶給你們很多知識和快樂。

  這套書講述了我國從神話傳說到近代大約五千年的歷史。裡面的內容很多。有神話傳說故事,比如:大禹治水·鑽木取火·女媧造人·盤古開天地等;還有從我國第一個朝代到近代許多英雄的故事,比如:后羿射日,秦王滅六國·西門豹治鄴;還有關羽水淹七軍。也有很多的文化名人的介紹,比如:詩仙李白·詩聖杜甫·詩人劉禹錫·柳宗元·李商隱·杜牧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萬里長征的故事”,紅軍為了抗日,爬雪山·過草地,經歷了種種磨難!我最痛恨的是“南京大屠殺”,日本侵略者在南京殺害了我們三十萬同胞的惡行......

  這套書有精美的插圖,漂亮的包裝,看了這套書,可以使我們受益匪淺,可以了解我們偉大祖國悠久的歷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

 六年級:戎有慧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